2013.11.03
哈囉又到了一周開始與結束的禮拜天,鑒於這兩周熟面孔的投稿數是上上周翻好幾倍,許多人都投了兩首以上的作品,決定來開個網誌整理一下。
以下挑選的曲目全是ICEBREAK的喜好及不專業推薦(也不可能把所有曲子全介紹啦哈哈),也歡迎大家再推歌w

這兩周最夯的就是自然敵P的陽炎系列新曲《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》,和睽違兩年多再次以ハチ名義發表的V家作品《ドーナツホール》,幾乎就是這兩首在大混戰,我個人是米津玄師的FAN所以前者可能會選的比較少一點XD
甜甜圈是1028才發表的不到七天就有超過四百首關聯作品,ハチ回歸來勢洶洶啊!
1023發行的商業單曲《MAD HEAD LOVE》也超棒呦!





再同場加映以色氣曲目聞名的梅とら,或許是因為需要恥力不好唱,翻唱數少(38),到目前我喜歡的翻唱只有一首(笑)


~試唱曲目內收~



《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》
這首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蛇足的版本,殿用了在他過去作品中很少見的極低合音呦~

  

 

最後壓軸的是童帝。


《ドーナツホール》
すぃ是第一波甜甜圈攻勢中人氣屬一屬二高的版本,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足首啦哈哈,但不能否認他把甜甜圈唱的很帥氣呢。


MIX一樣安定的そらる,我很喜歡他這首的MIX方式呢,讓人聽起來很舒服
 
發現蛇殿投稿是在等早八體育課的時,看看時間應該是日本那邊五六點的時後投的...大家都在趕甜甜圈熱啊XD

 
 
 






《虎視眈々》
再生數比較高的是鳥子和ぶん,個人比較喜歡ぶん的版本,他也唱了很多梅とら的曲子(笑)


《ブサメン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》
這首是桌球少年的新作,在這沒有放上本家但上榜率也滿高的。
 
最後是安定的recog(意味深


《テレカクシ思春期》
這首我也沒放原曲了,感覺很喜歡HONEYWORK的笨蛋坂田這周投稿率也很高w
 



《零散曲目》
首當其衝不能不提的是親愛的薛南也發表新曲囉!通行的曲子排名也很不錯呢。
 



嘔吐物新歌選曲有點小小的意外XD


ぱなまん的新作,個人非常喜歡這首的力道感。



發歌率很高的赤ティン。


兩個"女生"唱的OTN,一樣帥氣的いかさんXD


窗戶先生(欸


葉月優的新歌,あやん我比較不熟...


準備要來台開唱的根號五也發表了新歌,有親友看著官網說根號五越來越像牛郎團體(忍笑
不過這首曲子其實我還滿喜歡的XD


在萬聖節投稿的よるきち喔喔喔喔!!!因為這兩周廝殺太慘烈導致他有些被壓過去,不過這首超棒喔!


以優秀的選曲和原創的動畫著名大盛合唱系列也有新的作品。


一片甜甜圈海中的清流,帥氣度MAX的鳥爺!!!這首我才聽了三十秒就收下來了!


剛剛そらる又有新投稿呦還熱騰騰的w


以上就是近期腥風血雨的試唱圈,可說是眼花撩亂目不暇給百家爭鳴,一般的周五熱因為甜甜圈的關係大家都趕在平常日投稿,只能說真不愧是小八,就像在平靜的水面投下了亂石一樣嘖嘖。
歡迎大家再推薦好聲音給ICEBREAK!>w<
comment 0 trackback 0
引用 URL
http://icebreak310.blog.fc2.com/tb.php/143-ca534a1b
引用:
留言: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