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3.09
嗨大家好先別急,這篇還不是總感,This is 生存報告。(趴

這幾天的塗鴉一部分。


今天一口氣跑完いろは篇快哭死,打完獎勵事件因為美的太不真實又哭了一遍(妳到底想怎樣
いろは這孩子真的讓人各種心疼,這次的劇本壓勝上回的蛟篇,前面各種蠢快笑瘋,最後那段又我跑到心臟好痛
先附上噗浪的實況該該筆記,因為完全沒有整理而且いろは迷妹,想看的人就勇敢的點下去吧(關愛眼神
這幾天應該會把感想整理出來,最近三次元有點忙......嗯希望能盡快(合十)

噗浪該該叫:

這部真是捨不得跑完,理論上一兩個假日就能結束的東西硬是拖超過十天XD
想重跑蛟篇啊......這次解了很多線索,故事明朗化的同時又增加了許多新的謎題.......跪求いろは篇!!!(哭倒



comment 2 trackback 0
引用 URL
http://icebreak310.blog.fc2.com/tb.php/167-ab44c08f
引用:
留言:
剛好從翼夢那邊溜過來的www
目前也在攻略姬空木篇中!
因為蚊篇玩著玩著覺得劇情狗血沒認真看,所以對iroha印象不深
怎知道到了姬空木篇就一副官配全開的氣場wwwww
原本我︹偏愛病嬌君公主的啦~等了那麼久決定一定要先跑他的線~但公主他實在太醬油了啦中途還被iroha搶走所以就順勢撲向了iroha XDDD
自此我爬牆到iroha了(掩臉)
到了姬空篇我才發現iroha的立繪那種從上看下的眼神實在太殺人了(///艸///)
同集氣求iroha篇啊啊!!

目前還剩下公主線沒通,不過感覺上iroha線是寫得最好的一條~要甜有甜要苦有苦TVT,玩完那一刻還意猶未盡,有些謎團大概要回頭再玩才明白(但轉換命運啊平行世界啊什麼的感覺這些設定bug都很大,實在不想理清www)
米 | 2014.03.24 14:08 | 編輯
妳好!!!抱歉晚回了幾天,歡迎加入いろは黨!!!(超級閃亮眼
いろは的眼神殺+1!!!<=迷妹MODE全開
他這次的劇本真的比蛟篇有內容多了---或者說蛟篇所有路線中我覺得いろは這孩子的劇本最隨便...(汗
其實嚴格來說公主還是這次的主角啦www他的故事若忽視掉所有的吐槽點(欸)還是不錯,而且最後的BOSS真的有讓我吃驚到,讓整部故事有所進展,很好奇接下來的唐紅篇要怎麼寫~不知道是我對這部的奇葩(?)麻痺了還怎樣,總覺得姬篇的劇本品質比打頭陣的蛟篇上升很多啊XD

我也同樣覺得BUG會很多......除非劇本師爆發小宇宙,不然依照設定要挑毛病還滿容易的w
不過到最後已經把這些當作風格之一,還是跑的很開心(真隨便),就看最後要怎麼收吧XD
ICEBREAK | 2014.03.27 17:22 | 編輯
只對管理員顯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