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09
遊戲名:Starry☆Sky in Autumn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

這麼高的分數都要歸功於琥太郎......的聲音(被巴)
然而整體評價我大概會少給半顆星吧......通常我評分的標準還滿主觀的,大家也不用太認真......XD
不一定是有趣程度,這些主觀的評分是綜合了畫面,配音,劇情,和個人喜好來判斷的。

總而言之,AUTUMN是期待已久的熟男組!

~正文內收,可能有一點點捏~


除了"比起同學或著學長學弟等等,我還是比較喜歡攻略熟男啊~"的私心外,客觀而言,AUTUMN的劇本量感覺比前兩季多了不少,結局也增加了BADEND,總共有三種結局,難度也增加了不只一點點就是了......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玩BADEND啊.....光玩BEST都快玩到吐血了,玩BAD我可能會想砸螢幕......(標準討厭悲劇的任性小孩XD)

打從開頭我就開始猶豫起來,CV陣容維持了SS一貫的超豪華!這次的人設也是每個都好棒啊!(妳就老實說喜歡熟男吧XDD)

幾番掙扎後,百班糾結地選了石田彰役的星月琥太郎(保健老師),結果是超˙後˙悔!一直到破完後我才知道星月老師是著名的高人氣,先玩這條線等於其他兩隻甭玩了!根本是!妖孽啊!



姓名:星月琥太郎  身高:177CM
CV:石田彰    體重:58KG
星座:天秤座    血型:AB
生日:10月13日 年齡:26歲 (不愧是我的本命,果然是三隻裡年紀最大的XDD)

AUTUMN是唯一有特別列出年齡的耶......(廢話因為學生不需要也知道年齡啊XD

唔喔喔喔星月老師真的超正!我超愛石田彰這種聲線啊!慵懶中帶點磁音媚但又不會太嬌!光聽那上揚的尾音雞皮疙瘩就都起來了!(隱性SE到噴鼻血啊啊啊啊!)

我就是在序章被那慵懶的尾音煞到直接跳槽到天秤線!XD


立繪~

不是有種說法"女性是聽覺的動物"嘛?我終於體會到這個意思了......在等WINTER下載時無聊去找了番外的DRAMA來聽,被其中一句台詞雷中當場往前栽......我說真的......第一次聽一句台詞聽到這種地步和效果我想耳機太好也是缺點,那聲線誘人到全身寒毛都會豎起來......不過我想這種感覺因人而異吧XD

雖然我相當推崇石田彰,但我也沒特別喜歡他的聲音......看他用那條聲線配吧?像這次的琥太老師我就超愛!但自從我被這位BL界的女王的抓馬挫到之後,對石田的作品就還滿慎行的,客觀而言,我承認他是聲優界數一數二的優秀,技巧和變化是我聽過最突出的,相信石田彰一人七役的那段音軌很多人驚嘆過,從少年到青年,女性甚至老婆婆都能掌握得栩栩如生......聽說近年來他幾乎不再接BL的CASE了,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他配的受音啦......好刺耳,但話說回來我什麼時候喜歡過受音了?(討厭太娘太弱太尖的聲音XDD)


唉,總而言之,在玩SS的時候我幾乎是戴耳機的,畢竟這部作品的一大賣點就是強大的CV陣容,讓破破的筆電喇叭表現就太暴殄天物了!(喇叭:相不相信我罷工?)
缺點是那隻過動獅子實在太愛大吼大叫,我常常被嚇到就是了= =

花癡完聲音也該談談遊戲內容,我只能說星月老師你真是超難搞的!玩第一輪時因為沒有太多男角獨白,我明明照攻略走BEST線,怎麼搞的像BADEND一樣啊囧!整個超被動!整部SS系列玩到這裡第一次看到那麼被動的男角!(番外抓馬裏有解釋天秤的被動度很高......)


這是事件CG之ㄧ,超閃的美人~好想打包回家~~


但某些事件又閃的要死!尤其是修學旅行那邊,我簡直想賞琥太老師和女主角各一串連環巴掌啊!你們兩個到底想怎樣啦---琥太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!推倒人家就GET了嘛退縮得要死是怎樣啦!(這時候就感嘆全年齡向沒什麼看頭......嘖!)

順便吐槽一下,整部玩下來這條線實在有夠戲劇化(廢話!),跟八點檔有得比......但對於最喜歡這條虐死人線的自己我也很無力就是了......大概因為對手是保健老師,所以女主角當然要三不五時就昏倒一下(其實也沒那麼誇張XD),這樣琥太老師才有表現的機會嗎?也是......照琥太老師那種悶得要死又顧慮一堆的個性,要主動恐怕天都塌了也辦不到......。

我在想說不定琥太老師是最難到手的角色了,而且劇情好虐......光看都想哭啊可惡!八點檔去死吧!

但如果認真一點的話,我倒是覺得整個遊戲劇情已經有點不合邏輯了,不是有句話說嗎?"不屈不撓和死纏爛打只有一線之隔",從這個角度看女主角的行動實在有點誇張......算了,遊戲嘛,認真就輸了XD

話說回來我好喜歡他的圍巾,感覺很有飄逸感XDD



姓名:陽日直獅  身高:164CM(好矮XD)
CV:岸尾大輔  體重:53KG
星座:獅子座   血型:O型
生日:8月11日 年齡:24歲

和老大一樣的獅子!我剛開始有想過要不要先走這隻的說......結果還是跑完琥太老師一目後才回來玩。
說真的有一點失望(被星月線比下去了.....),或許是因為直獅孩子氣真的超~重,穿制服那張CG完全沒有違和感,不過該表現的時候也不會少表現就是了,某角度來看也是挺成熟可靠的啦!

他的線也是三隻裏最甜的,據說連BADEND也甜的很有想像空間(但我沒玩因為只跑了一輪就不想玩了),另外岸尾的音量或許是因為配合這隻單純的獅子,放得比較大一點,當他和星月老師同時出場時我必須適時調整耳機的音量控制......要不可能會聾掉......。

啊~但就是因為甜到有點離譜所以我也沒很喜歡這條線(哪有戀愛遊戲靠譜的?XDD

這傢伙可愛是挺可愛,大概是那種會很受學生歡迎的熱血老師吧!現實中若有這種人感覺生活會挺愉快的XD



姓名:水島郁  身高:187CM
CV:遊佐浩二 體重:67KG
星座:雙子座  血型:B型
生日:6月9日 年齡:21歲

年紀是三隻裏最小的,第一印象雖然挺老成,實際上孩子氣也很重,我怎麼覺得他的存在好像是搭配獅子的吐槽役啊?

據說他的線是專門給M走的(誤),為什麼說"據說",因為我壓根沒玩......我連玩獅子都玩的心不在焉啊啊啊---ㄧ想到星月老師就擺在旁邊卻只能看不能吃就好嘔......不過他在星月線裏扮演好人的角色(很多人都在罵,搞啥鬼要追這隻雙子追老半天追不到,怎麼星月線好像一下就GET了XD)

我想之後星月病冷靜下來後再慢慢回來走,不過我沒很喜歡這種妖艷系的聲音耶......遊佐浩二我接觸的非常少,只有魔人那時的光合作用警官印象比較深而已(攤手)

不過我對他的背景有一點點好奇啦,嗯......反正我一定會回頭來玩只是要給我冷靜期......(深呼吸
comment 0
留言:
只對管理員顯示